Apple ID 要 Rebrand 最快今年改名 Apple Account

| 蘇家華 | 02-03-2024 18:53 | |
Apple ID 要 Rebrand  最快今年改名 Apple Account

有用 Apple 產品的朋友,必定會知道 Apple ID 是何物。近日有熟悉 Apple 工作的消息人士向外媒透露,Apple ID 將有 rebrand 計劃,有可能改名為 Apple Account,並可能最快於今年更改。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pple ID 其實是讓 Apple 用家存取 iCloud 和 App Store 等服務的帳戶,藉建立和登入 Apple ID 就可在所有 Apple 平台上使用,例如選購 apps 或歌曲,又或者以 iCloud 於不同裝置上無線同步資料,甚至在 Apple 官網買品牌產品時,都可以 Apple ID 作為購買證明。

消息人士指,Apple 預料有今年稍後時間為 Apple ID 進行 rebrand 工作,可能與 iOS 18(代號 Crystal)和 macOS 15(代號 Glow)一同發布。同時系統應用程式將進行修改以反映有關變化,以及 Apple 官網都會因此作出修改的。不過現時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何以會有這項改動,大家又是否覺得 Apple 真會事在必行呢?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